助理研究员Picsell Dois的人(马)事档案

获取用户ID失败,请检查您的登录状态。

您的当前部分存取授权:
SCP基金会中国分部:<未知>
SCP基金会小马利亚分部:叙事者权限


助理研究员Picsell Dois的人(马)事档案

SCP_LOGO_CN_GREY757575.png

SCP基金会中国分部

SCP FOUNDATION
CHINESE BRANCH


Avatar2.png

姓名:Picsell Dois
性别:
职员编号:CN-C-2013-00002-01254
隶属设施:Site-CN-02
职务:助理研究员
安保许可等级:2
人员编级:C

出生日期:1986年10月8日
出生地:江苏省苏州市
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籍贯:江苏省苏州市
证件号码:[未予公开]

教育经历
本科:2004年入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就读本科,2008年获工学学士学位。
研究生:2008年升入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就读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学习科学。2011年获硕士学位。
博士生:2011年升入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就读博士生,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模因学的学习科学。2013年获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13年,Picsell Dois的导师███教授、███教授(均供职于基金会)推荐Picsell Dois进入基金会,推荐方向为模因类研究。Picsell Dois经考核合格后被基金会吸纳,最初被指派到Site-CN-91设在东南大学的分支设施见习。
2014年,Picsell Dois被调往Area-CN-07短期工作,并接受有关模因学等的培训。
2015年,Picsell Dois被调至Site-CN-02任助理研究员至今,主要参与对模因类异常的研究,兼参与对部分电子类、计算机类异常的研究。

附录
外貌改变:201█年█月██日,数名疑似隶属于敌对组织█████的现实扭曲者对Site-CN-02进行突袭,在撤离设施浅层区域的过程中,Picsell Dois由于躲避不及受到数个现实扭曲类异常的影响,导致其外貌发生改变并成为体型较小的雄性蓝色有翼马。后经Picsell Dois本人申请,考虑到相关变化对其心理状态有正面影响,批准其保持当前样貌继续工作,但不得在未经伪装的情况下离开Site-CN-02设施范围以免引发意外。目前,Picsell Dois的办公设施位于Site-CN-02浅层一个经过改装的马厩中。







SCP_LOGO_EQ_TEMP_GREY757575.png

SCP基金会小马利亚分部

SCP FOUNDATION
EQUESTRIA BRANCH


Avatar3.png

姓名:Picsell Dois
性别:雄性
种族:天马(Pegasus)
职员编号:1995-00011-00245
隶属设施:Site-EQ-25
职务:设施主管
安保许可等级:5
马员编级:A

出生日期:1969年10月8日
出生地:云之都青空区(Cyansky District, Cloudsdale)
国籍:小马利亚(Equestria)
籍贯:云之都(Cloudsdale)
证件号码:[未予公开]

教育经历
基准科:1985年从云之都天马基础学院毕业后入国立南方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系就读基准科。
博士生:1990年升入国立南方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系就读博士生,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模因学的学习科学。1995年获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1995年,Picsell Dois的导师█████ █████教授、█████ ████教授(均供职于基金会)推荐Picsell Dois进入基金会,推荐方向为模因类、电子类研究。Picsell Dois经考核合格后被基金会吸纳,最初被指派到Site-EQ-11见习。
1997年,Picsell Dois转正并在Site-EQ-11任助理研究员。
2000年,Dr.Picsell Dois升任研究员,期间参与对SCP-EQ-███、SCP-EQ-███等多个项目的研究。
2003年,Dr.Picsell Dois升任Site-EQ-11研究部门助理主管。
200█年,Dr.Picsell Dois被调至Site-EQ-25任站点主管。
201█年█月█日,Dr.Picsell Dois因█████████████████,被短暂撤销职务和安保许可等级并召至Site-EQ-01接受询问。
201█年█月██日,O5议会小马国分会签署命令,恢复Dr.Picsell Dois的职务和安保许可等级,同时向Dr.Picsell Dois特别授予5级权限并编入A级马员。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